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关于处理扣留交通违法、交通事故车辆的通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量:-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一十二条第一款、第三款、《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一百零七条规定,现通告如下:

  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对2023年5月31日前扣留的交通违法、交通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共清理出没有提供合法证明,没有补办相应手续,或者逾期不来接受处理的车辆共计4811辆,车辆资料详见附件。

  请上述车辆的驾驶员或者所有人、管理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到小榄分局交警大队办证大厅接受处理,逾期不前来接受处理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车辆进行处理,并依法追究驾驶员或者所有人、管理人的法律责任。

  附件:没有提供合法证明,没有补办相应手续,或者逾期不来接受处理的车辆一览表


  中山市公安局小榄分局

  2023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