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见义勇为公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量:-
分享:

  根据《中山市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实施办法》的规定,经中山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拟对樊敬威积极救助落水老人的行为确认为见义勇为。现对其事迹予以公示。

  见义勇为事迹:

  樊敬威,男,现年25岁,户籍:广东省中山市三乡镇

  2023年11月22日,三乡镇一名行动不便的老人坐电动轮椅车外出,因操作不当,失控掉进河涌,整个身子泡在肮脏的河涌里瑟瑟发抖。樊敬威脱下衣服,跳进河涌里,抱起老人向上挺举。同时在岸边多名热心群众的协助下,成功将该名老人救上岸边,并通知120到场将老人送医院治疗。

  本次公示自2023年12月26日至2024年1月4日结束。公示期间,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评议。如有问题、意见、建议,请在规定时间内,实名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中山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760-87161417,0760-87161235(传真)   

  电子邮箱:zszazd@yeah.net

  地址:中山市东区兴中道26号中山市公安局主楼405室

  邮政编码:528403


  中山市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