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涉案财物认领公告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量:-
分享:

  2022年7月至2023年4月期间,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在执法执勤过程中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船舶和4辆机动车及1批柴油,我公安机关依法对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具体如下:

  1、2022年7月,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查获一辆银色轻型仓栅式货车(悬挂粤T128UY车牌)。

  2、2022年7月,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查获一辆黑色小型普通客车(悬挂粤T788EZ车牌)。

  3、2022年8月5日,在中山市小榄镇坦背为民路10号茵华花园附近查获一辆灰色小型普通客车(悬挂粤NCY231车牌)。

  4、2023年3月6日,在中山市民众街道裕安水闸附近查获一辆蓝色轻型厢式货车(悬挂粤TX276D车牌),车上装载无合法手续柴油一批。

  5、2023年4月30日,在中山市洪奇沥大桥靠民众水域,查获一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纤维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60)

  现请上述机动车、船舶和物品的所有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一年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期满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和《中山市罚没财物管理办法》等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人:彭警官,联系电话:0760-23185178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