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认领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24 点击量:-
分享: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在执勤执法活动中查获1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船舶(其中3艘木船、8艘纤维快艇)和2辆机动车及一批走私物品,我公安机关依法对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具体如下:

  1、2022年1月16日晚至17日早,横门派出所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洪奇沥水道新围对开水域,查获两艘蓝色纤维快艇,艇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冻品一批。(船身自编号HK232、HK233)

  2、2022年1月25日凌晨,横门派出所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洪奇沥水道新围对开水域,查获一艘涉嫌非法改装的渔船,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冻品一批。(船身自编号HK234)

  3、2022年2月7日晚,横门派出所在中山市民众街道三宝围附近水域,查获两艘灰色纤维快艇,艇上均无装载货物。(船身自编号HK235、HK236)

  4、2022年2月10日凌晨,民城派出所在民众街道民平村荔枝湾饭店附近路段查获两辆小型普通客车(分别悬挂粤LBD259和粤T719BL号牌),其中悬挂粤LBD259号牌的车辆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水产品龙虾一批。

  5、2022年2月17日晚上,横门派出所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洪奇沥水道沙仔下围附近水域,查获四艘纤维快艇,艇上均无装载货物。(船身自编号HK237、HK238、HK239、HK240)

  6、2022年3月4日中午,横门派出所在中山市民众街道洪奇沥水道九零围附近水域,查获两艘涉嫌非法改装加油渔船,船上无装载货物。(船身自编号HK241、HK242)

  现请上述船舶和机动车、物品的所有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期满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等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人:彭警官、吴警官,联系电话:0760-23185178。


  中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