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认领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28 点击量:-
分享:

  中山市公安局黄圃分局在开展打击走私活动中于2021年7月10日至2021年10月3日期间共查获14艘“三无”船舶(其中11艘快艇、1艘铁壳船、2艘木船)及疑似无合法手续冻品一批。我局依法对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具体如下:

  1、2021年7月10日凌晨0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中山市黄圃镇马安中路6号对开江边(沙角闸头)附近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装有疑似无合法手续冻牛杂碎5.70375吨,现场无当事人。

  2、2021年8月13日凌晨0时许,黄圃公安分局接海事处报称,在黄圃镇団范闸尾附近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装有疑似无合法手续冻猪肚0.336吨,现场无当事人。

  3、2021年8月26日,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中糖对开水域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4、2021年8月29日6时28分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长围旧渡头附近查扣1艘“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5、2021年9月3日10时许,黄圃公安分局联合黄圃海事处在黄圃二丘闸头附近(靠近黄圃新地一侧的蕉地)岸边查扣1艘“三无”木船和1艘“三无”快艇,上述两艘船上装有疑似无合法手续冻肉一批,后又在二丘闸头往二丘沙场方向200米左右的围提边发现疑似无合法手续冻肉一批,两处冻肉共计0.66吨,现场无当事人。

  6、2021年9月16日11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鸡鸦水道中糖对开水域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7、2021年9月17日凌晨0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平洲水域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装有疑似无合法手续冻牛内脏1.80096吨,现场无当事人。

  8、2021年9月17日6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巡逻至黄圃镇横档沙仔对开水域发现1艘“三无”快艇,并对该艇进行盘查,后艇上3人弃艇从岸上逃跑,艇上没有货物。

  9、2021年9月28日,黄圃公安分局在洪奇沥水道(广中江大桥附近)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0、2021年9月29日凌晨0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新沙围堤(第二中学斜对面)查获1艘“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1、2021年10月2日12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団范村平洲大朗基水域查获1艘“三无”铁壳船和1艘快艇。船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2、2021年10月2日22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新地村郭瑞炳沙场处查获1艘“三无”快艇(没有发动机),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3、2021年10月3日凌晨4时许,黄圃公安分局在黄圃镇兆丰村沙仔处查获1艘“三无”木船,船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现请上述船舶及货物的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期满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人:王警官,电话:13590895908。     

                                   

  中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