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认领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14 点击量:-
分享:

  中山市公安局民众分局在执勤执法活动中查获8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船舶(其中6艘快艇、1艘铁壳船、1艘木壳船)和一批疑似无合法手续成品油。我公安机关依法对上述物品作暂扣处理,具体如下:

  1、2021年4月6日,在中山市洪奇沥水道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船舶,船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1)

  2、2021年5月1日,在中山市洪奇沥水道和横门水道交界处新围岸边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船舶,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成品油一批。(编号HK203)

  3、2021年5月10日,在中山市民众镇沙尾水闸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蓝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4)

  4、2021年5月17日,在中山市北围三宝沥广澳高速桥下三宝沥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蓝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5)

  5、2021年5月24日,在中山市横门水道和洪奇沥水道交界处新围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蓝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6)

  6、2021年5月26日,在中山市南朗镇茅龙水道对开南沙十九涌至二十涌中间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蓝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7)

  7、2021年6月16日,在中山市民众镇巨成水闸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灰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8)

  8、2021年6月26日,在中山市洪奇沥水道和横门水道交界处的团结围(西沥)附近水域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灰色艇壳快艇,艇上无装载货物。(编号HK209)

  现请上述船舶、物品的所有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期满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人:林警官,吴警官,联系电话:0760-23185178。  


  中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