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认领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分享:

  中山市公安局黄圃分局在开展打击走私活动中于2020年3月17日至2021年4月12日期间共查获51艘船舶,其中39艘快艇、10艘铁壳船、2艘木船。我局依法对以下船舶作暂扣处理:

  1、2020年3月17日23时许,在中山市黄圃镇团范村黄沙沥桥附近河道发生一起撞船事故,导致一名船上人员死亡,现场有1艘被撞损的“三无”快艇,船上还有另一名船员,船上未发现走私物品,该船人员无法提供“三无”快艇相关手续信息。

  2、2020年4月17日,在中山市黄圃镇吴栏村乌珠三星水闸附近水面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3、2020年5月2日,黄圃分局联合市打私专班,在黄圃镇横档村下浪涌河段查扣5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4、2020年6月6日7时40分许,横门边防派出所联合岭栏派出所在中山市黄圃镇吴栏村乌珠市场对开水域查扣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5、2020年6月19日凌晨2时许,黄圃分局马新派出所在中山市黄圃镇横档东河水闸发现1艘涉嫌为走私加油的“三无”快艇(40匹,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快艇内有4罐疑似汽油的液体,嫌疑人已逃跑。

  6、2020年6月19日17时许,黄圃分局马新派出所在横档村壳塘水闸附近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7、2020年6月20日23时许,黄圃分局巡警大队联合马新派出所在中山市黄圃镇马安村十四队水文站附近海边查扣3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8、2020年7月2日, 黄圃分局岭栏派出所民警在中山市黄圃镇乌珠村乌珠山边汽车拆解场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9、2020年7月26日,黄圃分局马新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在中山市黄圃镇马安十三队鱼塘边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0、2019年11月2日,中山海关缉私分局在黄圃水道查获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壳船,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品17.832吨,船上人员在案发前已逃逸。该案于2020年8月4日移交给黄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处理。

  11、2020年8月21日10时,黄圃分局马新派出所在横档猛流闸河段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2、2020年8月31日19时50分许,黄圃分局巡警大队在黄圃镇九仔涌闸头附近对开水域查扣4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3、2020年9月12日,中山海关缉私分局在中山市洪奇沥水道黄圃段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品6.375吨。该案于2020年9月23日移交市公安局处理。

  14、2020年11月7日13时许,黄圃分局在中山市黄圃镇横档村中铁六局铁路桥工地附近水域沿岸查扣4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没有货物,现场无当事人。

  15、2020年11月22日10时许,黄圃分局巡防队员在黄圃镇二河水闸边纵四线桥底时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壳船,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猪排598件,重量10764千克;冻猪耳11件,重量110千克,现场无当事人。

  16、2020年11月24日11时,黄圃分局巡防队员在中浪闸口至下浪闸口之间河道处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壳船和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木船,铁壳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猪脚1234件,重量12340千克,木船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17、2020年11月26日,中山海关缉私分局在中山市洪奇沥水道苏埒涌查扣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船、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铁船内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西班牙冻猪膀胱2347箱、西班牙冻猪脚2156箱、德国产猪脚486箱,现场无当事人。该案已移交黄圃分局处理。

  18、2020年12月15日,黄圃分局马新派出所在黄圃镇马安二河闸头纵四线桥底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19、2021年1月3日,在黄圃镇马安村下分会水域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船,船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0、2021年1月4日,黄圃分局岭栏派出所黄圃镇吴栏村苏埒闸头对开河堤查扣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牛肉内脏181件,约重3982公斤,现场无当事人。

  21、2021年1月15日22时50分,黄圃分局在黄圃镇大滘围堤格兰仕研发中心后面岸边(鲤鱼咀)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牛肉7.28吨,现场无当事人。

  22、2021年1月18日,在黄圃镇黄沙沥水道兴安化工对开水面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壳船。船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3、2021年1月18日,黄圃分局岭栏派出所在黄圃镇吴栏村苏埒闸头海上查缉走私船只时,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及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木船,木船上装有4.2吨汽油,目前汽油已移交中石化公司处置,现场无当事人。

  24、2021年1月26日10时30分,黄圃分局在横档村壳塘水闸内河水道入内1公里处(旧横石派出所附近,秋田园林花木场内100米处)查扣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5、2021年1月27日,在中山市南朗水域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及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船。两艘船上都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6、2021年2月7日12时30分许,在中山市黄圃镇吴栏村大生围涌边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船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7、2021年2月14日15时许,黄圃分局在吴栏村苏埒介元水闸附近河道边查扣2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艇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28、2021年2月28日7时许,黄圃分局岭栏派出所在黄圃镇大岑新村15队围堤对开江边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铁皮船,船上装载疑似无合法手续进口冻猪蹄10.98吨,现场无当事人。

  29、2021年4月9日20时许,黄圃分局在黄圃镇吴栏村乌珠垃圾焚烧厂附近查扣1艘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的“三无”快艇(无发动机),艇上未发现走私物品,现场无当事人。

  现请上述船舶及货物的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期满无人认领的,我局将根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有关规定依法处理。

  联系人:黄警官,电话:13590895895。                       

        

  中山市打击走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