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中山市公安局2021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分享:

  根据《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山考区资格审核和体能测评公告》,现将中山市公安局2021年招录人民警察体能测评工作公告如下:

  一、测评对象

  2021年报考中山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并已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二、测评时间和地点

  所有参加体能测评对象须于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上午7:30前到中山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中山市东区兴桂路20号)集中,凡未在规定时间到达集中地点的,将被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测评项目和标准

  体能测评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联合颁布的《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执行。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1000米、女800米跑,纵跳摸高。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体能测评不组织补测,体能测评不合格者不能参加面试。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要提前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持“健康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参加。体能测评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当地指挥部批准证明和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14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体能测评。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要预先熟悉交通线路,预足时间,按时到达集中地点。

  (二)考生必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原件参加体能测评。发现冒名顶替参加体能测评的,立即取消该报考者的考试资格。

  (三)请考生自备饮用水,佩戴口罩,穿着适宜参加体能测评的运动服装和运动鞋,不得穿钉鞋、高跟鞋等硬底鞋进入。

  (四)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与体能测评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手机等通讯设备关机后统一交由考场工作人员封存保管。凡私藏手机等通讯设备并带进考场的,一律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五)考生在体能测评过程中,如有身体不适等情况,应当及时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否则,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有孕考生要慎重参加体能测评,以免发生意外。

  (六)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影响他人正常体能测评者,将严肃处理。

  (七)考场为封闭式运动场,除工作人员及考生外,其他无关人员及车辆(包括考生车辆)一律不得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