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通知公告

2020年中山市录用人民(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9-10 点击量:-
分享: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精神,为做好2020年中山市录用人民(司法)警察体能测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评时间

  2020年9月16日上午7:30。

  二、测评地点

  中山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中山市东区兴桂路20号,路线图见附件)。

  三、测评项目及标准

  (一)测评项目:

  1、10米×4往返跑(该项目测评不超过2次)

  2、男1000米、女800米跑(该项目测评1次)

  3、纵跳摸高(该项目测评不超过3次)

  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者不能进入面试。

  (二)测评标准:

  1、男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3″1

≤13″4

1000米跑

≤4′25″

≤4′35″

纵跳摸高

≥265厘米

  2、女子组

项目

标准

30岁(含)以下

31岁(含)以上

10米×4往返跑

≤14″1

≤14″4

800米跑

≤4′20″

≤4′30″

纵跳摸高

≥230厘米

  特别提醒:体能测评项目均属剧烈运动,考生必须保证自身的身体状况适合参加上述各项体能测评项目。患有心脏病、高血压、肝功能异常等疾病,以及妊娠期女性等不宜作剧烈运动、有可能在运动过程中发生意外的,请根据自身身体状况把握是否能够参加本次体能测评。

  四、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按要求在“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上进行健康申报,前14天内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疑似症状(简称疑似症状,下同)、国内高、中风险地区或健康码异常及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五、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在测评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穿着合适的运动服装及运动鞋参加测评。

  (二)由于体能测评要求报到的时间较早,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要预先熟悉交通线路,预足时间,按时到上述地点参加体能测评,考生未在指定的体能测评日期和报到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三)考生需持“粤康码”等健康二维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考场,入场前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四)由于考场内位置有限,考生车辆不得使进考场,建议考生乘搭公共交通或采用其他方式前往。

  (五)为确保体能测评不受干扰,除工作人员及考生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准入考场。


  中山市公安局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