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财政预决算

2014年中山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信息来源:中山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15-09-30 点击量:-
分享: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根据单位的主要职能内设 5个工作组,分别是办公室、保障一室、保障二室、保障三室、保障四室。

我中心主要履行的公共职能包括:

1、负责市局机关(含第二办公区)园林绿化、安全保卫、供水供电、车辆管理等工作。

2、负责市局机关(含第二办公区)食堂和餐厅接待、会务、医疗、基建修缮和招待所管理等机关事务性工作。

3、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中山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编制数30名,其中事业编制30名。

在职人员23名,其中行政编制0名,事业编制23名,归并到机关的事业单位单列人员编制0名、原编内后勤服务人员0名、其他市领导等不占编人员0名;离岗退养0名,离岗进修0名,长期病假 0名;离退休0名,政府雇员0名,临工0名。

 

(三)2014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全面深化改革、创新警务工作为主题,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省市公安局长会议各项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平安中山”和“平安警队”建设,着力推动公安工作“八项创新”,争创全省乃至全国最平安城市,为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年收入决算226.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6.37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4年支出决算226.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226.37万元。

2014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226.37万元,占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1.1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1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0.06万元;无项目支出。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无“三公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