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财政预决算

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2013年度部门决算公开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14-09-29 点击量:-
分享:

  2013年中山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

  我中心主要履行的公共职能包括:

  1、负责市公安局机关(含第二办公区)园林绿化、安全保卫、供水供电、车辆管理等工作。

  2、负责市公安局机关(含第二办公区)食堂和餐厅接待、会务、医疗、基建修缮和招待所管理等机关事务性工作。

  3、承办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人员构成情况

  中山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编制数30名,其中事业编制30名。
在职人员19名,其中行政编制0名,事业编制19名,归并到机关的事业单位单列人员编制19名、原编内后勤服务人员0名、其他市领导等不占编人员0名;离岗退养0名,离岗进修0名,长期病假 0名;离退休0名,政府雇员0名,临工0名。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2013年,机关事务保障工作以 “务实、创新、探索”的管理理念为总体目标,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坚持服务大局、保障公务,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公开透明原则,努力实现管理科学化、保障标准化、服务人性化目标,推动事务工作创新发展。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3年收入决算316.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16.63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3年支出决算316.6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316.63万元。

  2013年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基本支出316.63万元,占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2.2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5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85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万元;无项目支出。


2013年中山市公安局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2013年我中心无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


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说明

  2013年我中心无“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