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市公安局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党建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7-11 点击量:-
分享:

  为激励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引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投入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各项工作中去,以党建新成效引领推动中山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7月8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喜迎党的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党建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议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品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志愿者”“学习强国优秀组织”“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等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和奖牌证书。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党建业务同部署、同谋划的融合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主动、预防、民意、强基”四大警务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建品牌、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党管干部等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以深入实施“四大警务战略”“十项警务机制改革”“清隐患、控发案”行动为抓手,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引领推动公安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创建平安稳定的社会政治治安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属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深化融合发展,争当先锋模范,推动全局中心工作落地见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找准机关党建工作定位。牢固树立“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的理念,确保党建工作更加紧贴、融入、服务中心大局。

  三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凸显固本强基,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公安队伍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以底线思维、问题导向来思考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奋勇争先,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努力在攻坚克难中展现新担当、干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20711085254.jpg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