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 网络交友擦亮眼,当心落入骗中骗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14 点击量:-
分享: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即“中国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是为了“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而开展的主题活动。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人民银行、广电总局、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部门联合主办,西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要活动于10月11日至17日在陕西西安举办。

微信图片_20211014174825.jpg

  今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借此广东网警发布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漫画,希望大家一起学习反诈知识、网络安全知识,你我携手共建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

  现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d5de5d1c4d92d3bc9e5c38ca73fddfa7.jpg


  责编:刘青秀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