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祝贺!中山公安警官合唱团在第八届中山合唱汇演获佳绩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量:-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举办“唱支山歌给党听”第八届中山合唱汇演。

  9月15日下午,合唱艺术组赛事正式启动,中山市公安局警官合唱团与其他30支队伍同台竞技。警官合唱团演绎了《龙的传人》和《迎风飘扬的旗》两首歌曲,在交替演绎中形成了强烈的感情对比和听觉震撼。

  据了解,自合唱汇演活动启动以来,中山市公安局警官合唱团为登台演绎做了充足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展示出警官合唱团的团队凝聚力,也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演绎作品的同时,回溯中华民族波澜壮阔的历史,高举共产主义的伟大旗帜,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公安机关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人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924085544.jpg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