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中山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15 点击量:-
分享: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中山市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电子科技大中山学院举办。

  中山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教体局、石岐区办事处等单位领导,电子科技大中山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开放大学、中山火炬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药科大学中山校区、广东理工职业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立新代表学院致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廖诚、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梁小星代表主办方讲话,并向参加活动的高校代表赠送宣传品,相关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向师生发放宣传单张和宣传小礼包,向高校师生宣传反邪教知识。

  同时,发动师生关注“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参加线上“对邪教说不”签名、反邪教知识答题、反邪教趣味小游戏、反邪教资料宣讲和抽奖活动等活动,让在校师生充分认识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广大青年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有近300名师生参与,发放各类宣传品300余份,新颖多样的宣传方式和灵活生动的讲解方式得到广大在校师生的一致认可。

微信图片_20210415194150_副本.jpg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