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市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12 点击量:-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联络指导一组对市公安局的指导意见,4月8日下午,市公安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教育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并审议了《中山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分解表》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主动作为,力求工作推进“高效协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强化信息互通,形成紧密协作的工作合力。要加强对各级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的指导督导,加强相关资料的归档整理,确保档案规范、整齐、完善。

  会议提出:对标对表,持续发力,力求重点动作“高分完成”。要对标市委和省厅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持续发力,创新“自选动作”清单,做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重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提前谋划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结合公安实际,加快形成一批务实管用、推动实践的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会议要求:要多维联动,点面结合,力求宣传工作“出新出彩"。要精心策划专题活动,坚持点面结合总结提炼经验做法,找准具有公安特色的亮点,挖掘群众关注的热点,以小见大反映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编发一批高质量综合性简报,多角度全方位反映市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具体成效,为全市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12091706.png


  责编: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