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忠诚护航“3.28”!零失误安保彰显中山公安忠诚担当本色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01 点击量:-
分享:

  2021年是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的攻坚年,“3.28”对于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大突破和营商环境大提升,为我市“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注入了强劲动能。

  市公安局对本次“3.28”安保活动高度重视以高规格、高标准圆满完成2021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安保活动。

  3月28日,2021年中山投资经贸交流会暨中山人才节和中山·香港健康医药产业论坛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规格高、要求严、影响大、人员多,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成立了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任组长的安全保卫领导小组。

  活动当天,责任警种调齐配足警力对活动区域开展全时空巡查,严密重点部位管控,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实现安保零失误、现场保卫零差错,充分显示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彰显了人民警察忠诚担当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401144420.jpg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