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市公安局党委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量:-
分享:

  为推动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3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研讨会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黎少康主持,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黎少康强调: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4个主题,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为教育整顿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黎少康指出: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持续深入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势大局判断的理解更加透彻,进一步强化了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黎少康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人民公安史贯通起来,努力做到常学常新、常学常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职责使命,全面提升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决维护我市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为我市重振虎威、实现高质量崛起提供有力保障。各级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充分认识教育整顿是确保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的重要抓手,不断健全队伍教育、管理、监督制度机制,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努力锻造一支“三个绝对”“四个铁一般”“五个过硬”高素质中山公安铁军,以公安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作主题发言。


_U4A9102.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