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市公安局“青年讲师团”正式成立!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15 点击量:-
分享:

  1月14日市公安局举办中山市公安局“青年讲师团”成立仪式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团市委副书记李博,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及市公安局团委委员、“青年讲师团”成员、局直各单位团干代表参加活动。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为讲师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宣讲活动中,市委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副教授管宪平为参与人员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管宪平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展开宣讲,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内容和“透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未来”三个方面阐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共青团组织的职责使命。

  广东省优秀团干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团委副书记、“青年讲师团”成员邢舒佩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以“五四运动青年团干”为主题,从“五四时期的青年精神”“优秀共青团干部的特质”“共青团干部发挥的作用”三方面,为全体团员青年上了一堂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团课,既给全体讲师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效应,也为广大公安青年明确了新时代新青年的奋斗目标。

  据悉,中山市公安局青年讲师团”成员是由各分局、局直各单位层层推荐并经市公安局选拔产生的,今后将在全市公安机关范围内全面推进“青年大学习”“青年大宣讲”活动,强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筑牢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用青年听得懂、听入心的青言青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传递到每一位团员青年,打造真正贴近青年、具有品牌特色的青年讲师团。


微信图片_20210115100122.jpg


  责编:冼嘉茵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