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喜迎首个“警察节”!市公安局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08 点击量:-
分享:

  为庆祝2021年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警察形象,弘扬警察精神,密切警民关系,凝聚社会共识,1月7日,中山市公安局“忠诚·守护”——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书画摄影作品展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览活动得到了全市广大警营书法美术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展出摄影作品42件、书法美术作品30件,以及主题漫画、主题海报等,讲述的是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抗击疫情、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的精彩瞬间,集中彰显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市公安文联主席王建国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打防管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他强调,警营文化源于公安实践、助推公安发展,举办书画摄影展,既是为了丰富新时期警营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公安民警的人文艺术素养,更重要的是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公安文化的宣传熏陶、鉴赏评判中,密切警民关系,凝聚社会共识。他希望中山公安文艺创作者继续努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深入基层,扎根警营,用笔墨凝聚力量,用画笔描绘美好,用相机定格感动,描绘出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生动画面。

  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市公安文联主席王建国,市文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卢曙光,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美术家协会主席、美术馆馆长肖伟,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骆培华,市文联兼职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张鉴来,市书法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市公安局各分局、局直各单位相关领导和50名新入职民警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108114221_副本.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