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黎少康到肇庆匝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25 点击量:-
分享:

  11月23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少康到市公安局定点帮扶的肇庆市德庆县凤村镇匝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山驻德庆(封开)县工作组组长冯欣荣、副组长徐振健、吴荣开,市公安局政治处、警务保障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和匝村村党委书记陆绍泉以及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了调研。

  黎少康一行首先来到匝村党群服务中心、匝村小学实地查看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并去到何石连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脱贫情况。

  之后,黎少康与驻县工作组领导一道专程来到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驻地,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同大家座谈交流。

  黎少康指出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市驻县工作组的关心支持下,市公安局驻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目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总攻冲刺阶段,同志们要拿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劲头,确保圆满完成省扶贫考核工作任务。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本次省扶贫考核是脱贫攻坚最后一次考核,没有任何补考机会,是市公安局落实“两个维护”和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集中体现,意义十分重大,必须高质量完成。二是迎检准备要到位。要深入细致地吃透考核方案,掌握考核工作要求,找准当前工作中仍然存在的短板弱项、认真查漏补缺,确保考核无死角和盲区。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本次扶贫考核时间紧、任务重,驻村工作队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最好成绩。政治处、警务保障中心等部门要把脱贫攻坚考核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狠抓落实,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予以重点倾斜,为顺利完成考核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后,黎少康一行还到匝村来料加工场实地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25085541_副本.jpg

  责编:刘青秀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