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市公安局圆满完成重阳节等两项重要活动安保工作任务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量:-
分享:

  为切实做好我市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重阳节护林防火维护社会治安和环卫工人节嘉年华系列活动安保工作,营造平安和谐的节日氛围和良好的活动秩序,10月24日、25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指挥下,各级公安机关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全体安保参战执勤民警以拼搏的进取精神、顽强的工作作风、力排“疫时”与“平时”的矛盾万难,齐心协力共同圆满完成了重阳节等两项重要活动安全保卫任务,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点赞认可和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以实际行动为重阳登高、环卫工人节保驾护航。

  两项重要活动举办期间全市社会面治安、交通秩序良好,无发生森林失火、人员拥挤踩踏和重大交通事故等其它案事件。

  据统计两项重要活动举办期间全市共投入安保警力(其中重阳节安保出动1739人、嘉年华系列活动安保出动730人)、备勤警力919人及保安员350人、志愿者500人,安全、圆满、顺利的完成了上级交办的各项安保任务。


微信图片_20201027085713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7085718_副本.jpg

 

  编辑:陈倩敏

  责编:刘青秀 曾文婷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