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最新资讯

中山市公安局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9-11 点击量:-
分享:

  市公安局在第二办公区大礼堂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市委宣讲团成员邱会生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报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黎少康主持报告会。市公安局在家局领导,各分局、局直各单位“一把手”、民警代表2000余人参加报告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开至全局。

  报告会上,邱会生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这一主线,全面系统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思践悟的意见建议。报告逻辑严密、深入浅出、阐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宏观阐述、又有微观解读,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为全市公安民警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丰富内涵提供了重要指引。

  黎少康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公安机关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工作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与“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有机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扎实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新时代中山公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上。 


微信图片_20200911090128_副本.jpg


  编辑:陈倩敏

  责编:袁倩琪 曾文婷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