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图片新闻

央视报道!中山警民12分钟合力救援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3-26 点击量:-
分享:

  3月22日,中山警民合力救援公交患病乘客的事迹被中央电视台报道了。

  3月15日上午,沙溪交警大队民警梁结华带队在凤凰山公园附近巡逻,期间发现一辆公交车打着双闪停在路边,梁结华上前查看,发现是一乘客突发疾病晕倒,司机正在给乘客做心肺复苏,梁结华立即将情况上报并召集其他铁骑警员为患病乘客开通绿色通道。

  在梁结华的指挥下,大家各司其职,铁骑警员们迅速判断路况并与医院保持联系,一路上不断提醒沿途车辆避让,用最快的时间将乘客送到医院。

  10时39分,公交车顺利开进隆都医院,医护人员早已准备就绪,警员协助将晕倒的乘客从公交车上抬下,快步直达急诊抢救室。

  一切安排妥当后,警员们悄然离开回到岗位上,在交警、司机、医院的接力救助下,乘客现已无大碍。视频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点赞。

1711423595022.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