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图片新闻

看过来,中山公安冬季练兵正当时!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2-08 点击量:-
分享:

  2023年12月至2024年1月期间,中山市公安局开展了巡特警队伍冬季实战练兵活动。1月31日,中山市公安局组织了比武演练,将本次冬季实战练兵活动推向高潮。

  当天,中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和23个公安分局的巡防队伍进行了最小作战(应急)单元实战处置、摩托车快反实战驾驶技能、人员盘查与车辆查缉战术、攀登与索降技能、警用无人机与警犬实战技能、伸缩警棍攻防技能、社会面巡防管控模拟实战处置等集训成果科目汇报展示,队员们矫健的身手、熟练的战术技巧充分展现了冬季练兵成效。

  通过此次比武演练,评选出多个先进集体及个人并进行现场颁奖,进一步激发出巡特警队伍积极拼搏、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据了解,本次冬季实战练兵活动以“一切面向实战,一切为了实战”为目标,通过立足实战、结合实际,突出实效,找准短板弱项,从多个方面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巡特警铁军。

640_副本.jpg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