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图片新闻

玩转110宣传日:解锁安全防范新体验!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1-09 点击量:-
分享: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

  1月7日上午,中山市公安局举办“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主题宣传日活动。

  市公安局各业务警种、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中山蓝天救援队等联动单位的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主会场设有业务咨询、公安工作图文展、装备展示、警民互动等展区供群众参观互动。

  同时全市各镇街公安分局也在辖区主要商圈,设立主题宣传活动分会场。

  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其中主会场共接受群众咨询近千人次。

  全市公安机关紧扣公安部提出的“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的主题,围绕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主线,大力宣传110在服务公安实战、服务群众报警求助、强化社会联动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事迹,引导群众正确使用110,珍惜和支持110的工作,擦亮新时代中山公安110品牌。

  2024年1月以来,市公安局统一部署,通过开展110系列宣传活动,进行时间跨度长、涉及群体广、宣传手法新的全方位立体式宣传。除现场主题活动以外坚持“走出去”,组织民警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主动访民意、察民情,及时排民忧、解民难,帮助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640 (1).jpg640.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