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权威发布

关于集中打击行霸市霸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通告

信息来源:中山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19-01-24 点击量:-
分享:

  为确保岁末年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欢度春节,按照省委工作部署,中山市公安局近期在全市范围对侵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尤其是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的行霸、市霸,扰乱市场经济秩序、侵害民营企业及其经营者合法权益的黑恶势力开展集中打击。

  公安机关现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行霸市霸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对检举揭发情况,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保护举报人的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和证据,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的,按照《中山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奖励金最高可达50万元。同时,也敦促相关违法犯罪人员,及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来信来访地址:中山市东区兴桂路20号(中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528400;各公安分局扫黑办。


中山市公安局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