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5人落网,成功追回被盗手机24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1-31 点击量:-
分享:

  近日,西区公安成功打掉1个盗销手机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追回被盗手机24台。

  2023年12月16日,有市民报警称手机店被盗手机一批,价值约8万元。

  接报后,西区公安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店铺玻璃门及锁被暴力损坏。经侦查,西区警方迅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其中两人进入店内疯狂洗劫,一人驾驶租赁车辆在店外接应,作案后三人携带赃物潜逃。

  1月8日、1月11日、1月12日,办案民警根据线索,先后成功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通过进一步扩线,民警在某市某手机店内抓获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并缴回被盗手机24台。

  目前,上述5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如何加强店铺防盗,请收好这份防盗指南

  1.店内不要存放贵重物品。店铺关门后尽量将现金、笔记本电脑等贵重物品妥善放置。

  2.安装卷闸门的店铺,最好在店内再安装一扇加锁的防盗门。

  3.建议店主在店铺外安装红外线自动报警装置,一旦有不法分子撬盗时,会自动发出报警。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