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多部车被刮花!这“黑手”被警方抓获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1-18 点击量:-
分享:

  晚上车子停在路边,一夜之间却惨遭“黑手”,数台汽车车身不同程度“破相”,刮痕触目惊心,究竟是谁下此重手?

  1月5日至8日,东凤多位群众报警称自己爱车被人刮花,维修费用分别900元到3200元不等,接报后,民警发现被划花的小车停放位置相近且划痕位置相似。

  东凤警方还发现,事发当日早晨,一男子骑车靠近路边车辆并有伸手的动作,有重大作案嫌疑。最后,民警在一小区内将嫌疑人潘某抓获。

  据嫌疑人潘某供述,当日他在途经某小区路段时,想起自己的车子曾在这里被刮花过,心里不甘想“出口气”,于是捡起路边铁丝,一边骑车靠近路边车辆一边手持铁丝刮车,连续刮花5辆汽车后,将铁丝丢弃并离开。

  目前,嫌疑人潘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