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离职员工“早班回巢”,盗走万元锡块!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量:-
分享:

  东凤某公司的锡材料接连被盗,损失价值上万元,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一名男子有嫌疑……

  这名身穿工作服带着工作证的“员工”,近段时间内早上6点就到厂区晃悠,7点前又快速离开。

  警方启动三安联动机制,次日早上7时,当公司保安员发现该男子又早早“上班”马上联系警方,警方迅速到场,抓获嫌疑男子黄某开,查获被盗锡块2块。

  据嫌疑人交代,今年5月他从该公司离职后“想着偷点锡块没人会发现”,于是利用私留的厂服和工作牌,伪装成员工潜入厂区,连续数次实施盗窃。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结果在准备转移赃物时被警方逮了个正着。

  目前,警方共缴获被盗锡块8块,男子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事后,东凤警方还组织该厂企员工开展防盗防骗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厂企内部防范能力,为优化辖区企业营商环境再助力。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