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中山街坊,年末警惕入室盗窃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分享:

  年关将至,一年的工作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小偷也想冲业绩了,不过警察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

  近日,黄圃公安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

  12月8日深夜,市民报案称家中被入室盗窃金吊坠、钻石吊坠、银手镯等贵重饰品一批,同时家中摄像头被损坏。

  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现场勘察及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盗窃嫌疑人戴口罩蒙面,利用煤气管道攀爬进屋,反侦查意识强,给案件侦办带来不少困难。

  经调查,黄圃警方锁定嫌疑人身份并初步研判其作案后极有可能逃跑。办案民警连夜追缉将其抓获。

  目前,韩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离家记得锁上门窗,家中尽量不留贵重财物。如果确有必要存放,尽量放在有防盗设施的抽屉中。同时正告君子爱财,取之有道,门窗易破,铁窗难逃。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