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路边车当“提款机”?抓!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量:-
分享:

  近日小榄警方抓获1名以破车窗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侦破系列撬车窗盗窃案件。

  案情回溯

  11月21日上午,小榄联安派出所接数名群众报案称,停放在小榄镇某社区的小车车窗被撬,车内财物被洗劫一空。

  接报后,小榄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经走访调查及分析研判发现,辖区内数起撬车窗盗窃案件的作案手法高度相似,遂合并侦查,最终锁定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牟某。

  11月21日下午,警方在某出租屋将嫌疑人牟某抓获,现场缴获部分被盗财物及作案工具一批。据初步核算,涉案受损车辆达6辆。

  据嫌疑人牟某交代,11月21日凌晨,自己步行至小榄镇某社区时,随机选择停放在路边的小车,使用事先准备好的螺丝刀去撬小车的车窗,然后从车窗钻进车厢内盗窃车内财物。

  目前,嫌疑人牟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