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黄圃公安捣毁一处非法经营汽油“窝点”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7-19 点击量:-
分享:

  近日,黄圃公安捣毁一处非法经营汽油“窝点”抓获嫌疑人2人,缴获疑似汽油液体1.77吨,收缴作案车辆、加油设备等作案工具一批。

  6月份,黄圃公安收到一条走私汽油线索,经研判跟踪,初步锁定嫌疑人身份。6月29日凌晨,黄圃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组织收网行动,民警在黄圃镇兆丰村某处抓获嫌疑人王某、梁某。

  民警在现场发现一辆货车,车内有储油罐、加油机、加油枪等危险物品,甚至载有疑似汽油的液体1.77吨,活脱就是一个移动“加油站”,旁边的简易窝棚内还有多个疑似用作散装汽油的塑料桶堆放在一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梁某、王某如实供述其帮助贩卖汽油的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梁某、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成品油属于易燃易爆的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汽油这类危险物品需要办理相关资质。非法储存、销售散装私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发生燃烧、爆炸将造成极其惨痛的后果。广大消费者如有发现私自贩卖汽油窝点,请立即向公安机关举报。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