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阜沙3名男子入室盗窃,监控拍下全程!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量:-
分享:

  案件回顾

  6月2日7时许,阜沙警方接到辖区一士多店老板报警,称店内被偷了一批香烟及槟榔,价值3000多元。

  民警调取店内监控录像,发现两名男子在凌晨时分进入店内实施盗窃。

  当天下午4时许,民警经侦查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及活动轨迹,并成功抓获正在睡觉的嫌疑人劳某、林某、繆某三人。

  经嫌疑人供述,当日凌晨四时许,他们想偷点东西换点钱,于是从坦洲镇打的到黄圃镇,在黄圃镇偷了一辆电动车后,途经阜沙镇卫民村一士多店时,他们发现该商铺只上了玻璃门锁,确认周边没人,便设法把锁弄断,其中两人进入店铺内实施盗窃,一人在外负责把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一)夜间店铺内无人时一定要锁好防盗门,尽量加装卷闸门及安装监控,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以防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二)不要在店铺内存放现金及贵重物品,防止被盗造成财产损失。

  (三)发现店铺内现金、物品被盗应立即报警,并保护好现场。发现有可疑人员及时与民警联系或者拨打110,提供相关案件线索。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