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跨省疯狂盗窃衣服!这个团伙被端了!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量:-
分享:

  近日,中山某连锁店内一批衣服莫名“消失”,于是当事人赶紧报警,一个跨省盗窃衣物再变卖的团伙浮出水面。

  案情回顾

  5月17日1时许,烟洲派出所接某连锁企业报案称:该连锁店清点货物时发现被盗一批衣物,损失价值约2000元,且近期也接到总店通传广州、佛山、东莞等多地门店频频发生盗窃衣物案件。

  接报后,西区公安高度重视,迅速调取该商场案发现场及周边的监控录像,组织警力开展研判工作,成功锁定了张某和吴某两名嫌疑人。当天15时许,张某和吴某在东区某连锁店盗窃后正准备驾车逃离时,被早已守候的西区公安民警逮个正着,并在车内缴获一大批盗窃来的衣物。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系列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其中,嫌疑人张某是某连锁企业上海门店的前员工,其在工作中发现该企业经营模式中存在安防漏洞,于是从2022年8月作案第一次得手开始,伙同吴某先后在上海、江苏、江西、湖南、广东等五省十余城市的连锁店内疯狂作案百余起,盗窃衣物1000余件,非法获利30余万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