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外卖小哥房内藏了2百多个电瓶,都是偷来的……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量:-
分享:

  4月18日,阜沙警方接到群众冯先生报警称,停在自家楼下的电动车被人偷了电瓶。民警随即展开调查,调取了案发时段案发地周边的监控视频,经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外卖小哥李某。

  4月19日,民警成功把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并在他居住的出租屋内,发现了藏匿的216块电瓶。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了自今年3月底以来利用送外卖之便,流窜小榄、东凤、阜沙等地盗窃电瓶车电瓶的犯罪事实。而他万万没想到,还没来得及销赃,警察就找上门了。

  君子爱财,应取之有道!

  李某一心想着多赚点钱改变自己的生活,于是动起偷电瓶卖钱的歪心思。日常送完外卖后,李某到处寻找可以下手的电瓶车,然后把偷走的电瓶放在其外卖箱内。

  目前,李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停放电瓶车时,应选择有专人看管的车库或有监控探头的小区、路口、路灯下,停车后一定要将车锁好再离开,一旦发现电瓶车、电瓶被盗及时报警。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