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酒后驾车肇事,逃逸7小时后被大涌警方抓获!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4-23 点击量:-
分享:

  近日,大涌发生一起恶劣的交通事故,驾驶人酒驾、肇事致人死亡、逃逸一错再错,将面临法律严惩。

  案件回顾

  2023年4月15日清晨,李某驾驶普通客车在大涌镇华泰路与一辆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骑车男子当场身亡。事发后,李某驾车逃逸。

  民警通过查看现场监控确认肇事逃逸车辆号牌,立即对车辆及驾驶人信息开展全面调查,后迅速确定案发时肇事驾驶人为李某,并锁定李某位置。

  当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沙溪镇汇源社区某小区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据李某交代,事发当天凌晨,他与朋友在大涌镇某饭店吃夜宵饮酒,至4时50分许驾车回家,行至大涌镇华泰路段时发生事故,他未停车查看,而是驾车离开现场。

  在办案民警的不懈努力下,该起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案仅用7小时便成功告破。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李某将面临承担刑事责任及终身禁驾的惩罚!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