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民众分局侦破多起盗窃案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4-11 点击量:-
分享:

  近日民众公安分局新平派出所接连收到群众致谢的锦旗,一起来看看。

  为企业解难题追损失

  近日,中铁十局第七集团项目部负责人陶先生来到民众公安分局新平派出所为民警送来印有“扬警威破案神速 为企业保驾护航”的锦旗,感谢民警帮企业找回被盗钱财。

  今年3月,陶先生发现其放在办公室抽屉内的20000元工程款被盗,急忙报警求助。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分析研判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罗某,并于3月20日下午在石岐区某酒店将罗某抓获,现场搜出赃款13700元。

  目前,罗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为群众破盗案追失物

  近日,村民黄先生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 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民众公安分局新平派出所民警手上,对民众警方高效率办案、全力为群众挽回损失表示肯定和感谢!

  3月24日上午,黄先生急匆匆赶到新平派出所报案称:其在民众街道沙子村的香蕉种植地被盗窃,损失近200斤香蕉。接报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当晚20时许,在民众街道浪网大道一大院成功将何某和虞某抓获,现场搜出被盗香蕉10梭,共计175斤。

  经审讯,何某和虞某两人对其盗窃香蕉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何某和虞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疏民忧追赔偿

  今年3月,陈先生停放在民众街道新平村平三路段的小车被人故意破坏,车损评估近万元。经调查, 民警发现卢某有重大作案嫌疑。3月11日,新平派出所民警依法将卢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询问,卢某如实交待了其因酒后一时冲动将陈先生小车损坏的违法事实。

  目前,卢某已承诺赔偿黄先生损失,下一步,公安机关将按损坏估价鉴定结果情况,依法追究卢某法律责任。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