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监控曝光!民众一男子盗窃车内财物被拍下作案瞬间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2-20 点击量:-
分享:

  近日,民众公安仅用9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名。

  案情回顾

  “我昨天把车停在路边一个停车位,今天上午去取车时,发现车内有翻动的痕迹,检查后,发现放在车内的5千元现金和戒指被盗。”2月7日上午7时,冯先生急匆匆赶到民众公安分局报案。

  原来,案发前一天晚上,冯先生将车辆停在路边,没有检查车门是否锁好便离开了,没想到遇上了小偷。

  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发现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当日下午16时许,办案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赵某的落脚点,成功在辖区一网吧将赵某抓获。此时距离接到事主报案不足9小时!

  经询问,嫌疑人赵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请广大群众提高防盗意识,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离开车辆时尽量将车内贵重物品带在身上,用遥控钥匙锁车门后,应用手拉方式确定门锁是否上锁。外出停车时,也尽量将车停放在有监控探头或有专人看管的停车场内。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