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深夜!火炬开发区一男子竟当街……监控都拍下来了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分享:

  不砸窗、不撬门,只待夜黑风高时,挨个拉车门,行“碰运气”式盗窃的勾当,那些疏于安全防范的车主就成了小偷的下手目标!

  火炬开发区刘先生到张家边派出所报案称:晚上将小车停放在火炬开发区旧城东车站附近路段,第二天早上取车时发现放在副驾驶上的笔记本电脑(价值7000多元)不翼而飞。

  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经查,民警成功在火炬区张家边一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

  据嫌疑人庞某供述,作案当日凌晨,其独自一人路过火炬开发区旧城东车站,发现一辆小汽车未关好车门,便拉开车门盗取车内的笔记本电脑,天亮后,庞某以250元的“超低价”卖给了路边收废弃品的男子。真是一个敢卖,一个敢买!

  经查,嫌疑人庞某2021年以来曾因两次盗窃自行车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目前,庞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1离开后应将车内钱财和贵重物品随身携离,较大件的贵重物品应设法转移或作隐藏处理,切忌暴露在视线之内;

  2离车后应检查车门是否锁好,车窗是否关好,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