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民警及时出手追回63万余元,群众送锦旗感谢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量:-
分享:

  “真的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帮我追回全部款项”

  近日,事主汪先生将一面写着“热情服务为民办事 打击犯罪百姓满意”的锦旗,送到西区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民警手中,感谢民警为其追回被骗的63.58万元。

  案情回顾

  9月12日23时许,汪先生到西区公安分局报案称:其被人以“购买某集团充值卡”为由诈骗63.58万元。接报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研判工作,并对涉案账户进行紧急止付。

  在追踪到嫌疑人具体位置后,西区公安反诈中心民警立即与当地警方联系,核实嫌疑人身份信息及联系方式。在办案民警的规劝与法律震慑下,嫌疑人退还了全部款项。

  一面锦旗不仅是群众对人民警察的感谢,更是对公安工作的支持与认可,中山公安将继续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保民安、护民权、惠民生、解民忧,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