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便衣阿强下班又顺手抓了个嫌疑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10-07 点击量:-
分享:

  便衣阿强又抓了个嫌疑人!为什么是“又”呢?因为早在今年,便衣阿强在上班途中无意间向人群中看了一眼,一名潜逃7个月的盗窃嫌疑人就此落网。
  案件回顾
  9月5日21时许,阜沙警方接到群众梁女士报警称,她放在电动车上的一袋零食和一箱牛奶被盗,价值80余元。
  小案不小看,小事不小办。民警经过调查,很快就锁定了嫌疑人李某。但由于嫌疑人居无定所,一时无法将其抓获。
  就在警方侦查期间,9月24日22时许,阜沙公安分局的便衣阿强在下班途中,经过阜圩社区附近时,无意中向路边多看了一眼。这一眼不多不少,刚好看到走在路边的嫌疑人,阿强眼疾手快,果断上前将其抓获,并向指挥中心汇报。
  嫌疑人李某承认,当晚发现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电动车上挂着一箱牛奶饮料和一袋零食,突生贪念,“顺手牵羊”偷走了事主的牛奶和零食。目前,李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