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百日行动 | 15人在鱼塘棚屋内赌博,被警方一窝端......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09-27 点击量:-
分享: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中山公安聚焦突出社会治安问题,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

  捣毁鱼塘赌博窝点

  近日,小榄警方接群众举报,有人在永宁某养殖鱼塘棚屋内聚众赌博,接报后小榄警方立即安排警力开展侦查,对该养殖鱼塘进行摸排,锁定赌博窝点位置。

  9月20日11时许,民警经过耐心预伏,把正在以“三公”方式参与赌博的27名嫌疑人员一网打尽。现场缴获赌资、赌具一批。经查,鱼塘主钟某为他人提供赌博场所,从赌资中“抽水”获利。

  目前,鱼塘主钟某因为赌博提供条件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并处罚款,15名参赌人员被依法处以行政处罚。

  打掉盗窃团伙

  近日,小榄镇绩东二社区发生电动自行车被盗案,接报后联安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监控,锁定盗窃团伙成员活动轨迹。

  9月21日凌晨0时许,民警于东凤某宾馆抓获盗窃嫌疑人江某、杨某等5人,嫌疑人对盗窃电动自行车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江某、杨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下一步,中山公安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编辑:陈倩敏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