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百日行动 | 你喝的酒可能是假的!中山公安捣毁一制售假酒犯罪团伙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09-04 点击量:-
分享: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西区公安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案件回顾

  8月29日16时许,西区公安通过线索,发现辖区一住所楼下仓库及两个小区楼下仓库存在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行为。

  随后,办案民警通过研判侦查,成功抓获两名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嫌疑人李某某、邹某某,现场缴获疑似某高档品牌假酒及制假工具一批。后办案民警在前往上述三个仓库地点查获杰克XX、芝XX、马XX等假酒共计823瓶,涉案价值约34.9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邹某某对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两名上述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醒

  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要通过正规渠道并索要发票,如发现假冒伪劣商品,请及时举报。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