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护企净商!中山公安查获万余件“名牌”服饰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20 点击量:-
分享:

  趁着“6·18”年中大促,不少街坊大手一挥,下单各大品牌折扣商品,殊不知假冒伪劣商品也趁机鱼目混珠。

  近日,小榄公安分局侦破一起非法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查获假冒多个知名运动时尚品牌服饰10000多件成品。

  今年5月底,刑侦大队根据线索侦查发现一间制衣厂涉嫌生产、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服饰并迅速锁定涉案仓库及生产窝点位置。

  6月1日,刑侦大队联合荣兴、升平派出所开展收网行动,在中山市某镇一举捣毁涉案仓库、生产窝点各1处,现场抓获制衣厂负责人何某林缴获一批假冒知名品牌的服饰、标牌以及缝纫机等制假工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何某林交代因生意不景气,今年年初,他开始利用其经营的制衣厂生产、加工、销售假冒多个知名运动时尚品牌的服饰通过走访或电话推销,寻找全国各地进货商,以每件二十余元的价格出售与正品价格相差数十甚至上百倍。

  民警正加快核算该案涉案金额,经初步统计,其中一品牌假冒服饰金额高达15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何某林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

  假冒品牌商品与正品价格往往相差很大,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或官方渠道选购。警惕“无厘头”的低价促销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有制、售假行为,请及时向警方举报。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