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嫌疑人:看得到我? 警方:看到了,下来吧!

信息来源:中山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04-12 点击量:-
分享:

  近日,石岐有车主在车场取车时,发现两名男子正在车内实施盗窃,两名男子见到车主后马上逃跑,车主追到其中一名嫌疑人肖某并成功将其控制,但另外一名男子已逃跑。

  石岐公安3小时神速破案

  接报警后,石岐公安马上到现场处置并收集线索证据,并迅速锁定了在逃嫌疑人。

  经侦查,民警于当日下午17时许在民盈东路路口发现该名在逃嫌疑人,便果断对其进行抓捕。

  嫌疑人攀爬围墙进入附近厂区内,办案民警一路追捕,最后发现嫌疑人为躲避警方追捕,竟爬上厂房外的空调外机。

  在民警耐心劝说和帮助下,嫌疑人安全落地并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经审讯

  据两名犯罪嫌疑人交待,3月30日早上,他们结伙从惠州来到中山盗窃车内财物,经过物色后发现一辆看起来较为名贵的汽车,于是偷偷打开车门并窃走车内钱包。警方在嫌疑人身上缴获被盗现金约5000余元。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陈倩敏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