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16年追凶,南朗街头命案告破!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3-04 点击量:-
分享:

  16年前,南朗街头发生一起命案,由于当时技术有限,凶手一直销声匿迹,这起案子也成了警方的一块“心病。

  2006年11月18日早上7时许,李女士悲伤欲绝地到派出所报案,她的丈夫于当月16日下午在南朗正街附近,被人殴打并抢走一个金包玉项链,其丈夫于次日因伤死亡。

  接到报案后,警方迅速前往现场处置侦查,发现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由于李某作案后一直隐藏自己身份,侦查工作一度陷入困境。

  年复一年,虽然案件进展甚微,但专案组一直没有放弃。

  专案组终于获取到重要线索在河北、天津一带有李某活动踪迹,专案组成员马上赶往天津,由于李某藏匿的地方非常偏僻,一度给警方的追查带来不少困难。

  2月24日上午10时许,在河北、天津警方的大力配合下,中山专案组民警在天津市西青区辛口镇一批发市场处将命案逃犯李某成功抓获归案。嫌疑人李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006年11月,李某喝完酒后一时冲动殴打了受害者,导致受害者身亡,从此踏上了16年的逃亡之路。

  李某坦白,这些年他为了躲避追捕,从来不敢告诉别人自己的真实姓名,只能化名为“小李”,也不敢去结婚登记,害怕一去登记就被抓,每天都在担惊受怕中度过。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正义虽有迟到,但终究不会缺席。追凶16年,这起陈年命案终于落下帷幕,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审判!


  责编:冼嘉茵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