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案值超40万元!中山警方查获103箱走私活体龙虾、金龙鱼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20 点击量:-
分享:

  近日,民众警方成功破获一起走私案,打掉一个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扣涉案车辆3辆,当场缴获涉嫌走私活体龙虾78箱共1728只、活体金龙鱼25箱共366条,涉案金额达40万元!

  12月9日10时许,民众警方根据线索在民众街道义仓村路段附近工地对三辆涉嫌走私运输水产品的面包车进行截停盘查。

  经搜查。在车牌号为粤R****0的灰色面包车内发现疑似走私活体龙虾共40箱(合计908只);在车牌号为粤K****X的黑色面包车内发现疑似走私活体龙虾共38箱(合计820只);在车牌号为粤K****X的黑色面包车内发现疑似走私活体龙虾共38箱(合计820只)。

  目前,该批涉走私物品已移交中山市公物仓,待下一步处理,上述3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警方提醒

  走私食品来源地、途经地不明,未经有关部门检验检疫,极有可能携带含新冠病毒在内的各类有害微生物,存在极大的疫情传播风险和卫生安全隐患。中山警方将坚决打击食品走私,筑牢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保护线!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