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敢在中山抢金链?!跑到天边也得把你抓回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量:-
分享:

  2021年10月16日,沙溪镇发生一宗抢夺案,一事主在路上被一名骑摩托车的嫌疑人抢去一条价值1.8万元金项链。

  通过缜密侦查,沙溪公安分局侦查人员发现嫌疑人从10月初从佛山流窜到中山市,从10月10日至16日开始在港口、大涌、沙溪和西区多地活动及物色作案目标,而嫌疑人在踩点作案过程中均骑一辆红色无牌摩托车、带黑色头套和头盔。

  侦查人员通过大量的线索排查和走访,在西区某小区附近的一出租屋旁的小巷里发现了嫌疑人作案用的摩托车。沙溪警方锁定该嫌疑人为王某州(男,26岁,广西人)。

  经进一步开展侦查,侦查人员发现嫌疑人已于10月18日跑回了广西玉林市的家中,专案组立刻赶赴玉林。在当地警方的全力配合下,侦查人员冒着降温和下雨天气,经过三天摸排和蹲守,10月21日11时,在玉林市某足浴店成功抓获嫌疑人王某州。

  经审讯,嫌疑人对抢夺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编:刘青秀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