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中山公安缴获一批假冒苹果手机,涉案650万!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9-15 点击量:-
分享:

  2021年8月31日,苹果公司向中山警方报案称,有部分消费者举报有人通过网店速卖通平台售卖假冒的苹果手机。

  经警方侦查,犯罪嫌疑人苏某通(在逃)在网络平台注册网店售卖手机,生产假冒伪劣苹果手机据点则设于深圳福田区。赖某等人按照苏某通的指示在深圳市大量购买二手残旧手机及假冒伪劣的手机配件,然后对残旧手机进行组装“翻新”。手机成品后,赖某等人将“翻新”苹果手机邮寄给客户,网上售卖的价钱一般以“翻新”手机成本再加20%的价钱售卖。

  该犯罪团伙自2020年5月至今,已在平台销售“翻新”手机3529台,涉案价值约人民币650万元。另外,该团伙还通过微信联系,在国内销售“翻新”苹果手机。

  9月3日17时30分许,中山市公安局食药侦支队联合大涌公安分局开展收网行动,在深圳市福田区将嫌疑人赖某、宋某钰、何某勇、甘某聪抓获,现场缴获假冒伪劣苹果手机107台,假冒苹果手机屏幕、电池一批以及电脑主机、安装工具一批。

  经审讯,赖某等4人对参与生产、销售假冒伪劣产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赖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